从前有个凌

全网清水第一人

情缘江湖3

情缘江湖3

 

正在检查装备的胡文煊看着手机屏幕忽然闪了一下,仔细一看是胡春杨给他打了语音

“喂,煊煊”

“怎么了二哥?”

“嗯,你听着,今天缘来是你的族长副族长都没在,他们准备偷柱子你跟喇叭说让他注意一下”

“嗯?二哥你怎么知道?你潜进去了?”

“嗯,我帮你们看着,有什么新消息在告诉你”

“好的二哥!这个伟大又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嗯,但是先别给喇叭说我在”

 

叮咚!你有好友给你飞鸽传书啦!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喇叭喇叭,收到线人情报缘来是你今天族长副族长都没在,他们准备偷柱子,我们警惕一点。

我不是喇叭(我):[大拇指] [大拇指]你还有线人?不会是驴你的吧?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怎么可能~你驴我他都不会,反正他说了有新消息立马通知我

我不是喇叭(我):ok,收到收到

 

施展沉思状的摸着下巴,其实他们家族和缘来是你家族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虽然排行榜一个第二一个第三看似势均力敌不过他们基本没赢过,用论坛上的话说就是实力有壁,在施展认为最多就是细胞壁。

攻城的玩法说直白点就是抢柱子,开始前2个家族先互交战贴,游戏开始先进村庄抢复活点默认各家族一个复活点5分钟的时间限定,最后时间到的时候看最后一击是那个家族复活点就属于哪个家族,一共有5个复活点距离城中央有近有远。五分钟后城门打开城内有三根柱子,游戏时间25分钟也是看柱子的最后一击是那个家族就属于哪个家族,三根柱子只要占二根就可以获胜,偷柱子就是还剩丝血的时候集体去攻打让前期打柱子的都是给你打工,不过只要时间没到都可以打回来。

 

最厉害的两个都不在呢,怎么打呢施展突然想起

“超元,你知道沈群丰去哪了吗,今天城战他居然没在”

“啧,千里送去了”邓超元头也不回的回答他

“什么??他和那个栎栎来真的?”

“他倒是想来真的人家同意吗”

“咱们丰少都看不上那妹子可以啊”

“什么妹子,人家是男的”

“哈???你怎么知道”

“他和我都是第一批进游戏的人,一开始我们一起组野队有人就想追求他他直接开麦了”

“那你不告诉沈群丰?”

“他不是喜欢玩bug吗,让他试试呗”

“不是吧。。。。就擂台那一次你还记着啊”

邓超元和沈群丰玩的职业都是侠客,每周都会有一次门派内部排名,赢的人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和门派大师兄/大师姐的称号,侠客这个职业第一一直都是邓超元只有一次决赛的时候,沈群丰发现了游戏bug擂台上居然可以召唤坐骑,骑在坐骑上邓超元很难打到他,又觉得他这种行为忒丢脸不愿意也召唤坐骑就这么输给他了,然后沈群丰就这么顶着“侠客大师兄”的称号在众人面前嘚瑟了一周。要不是知道他的德行邓超元都快实施真人快打了。

 

情缘山庄家族频道:

我不是喇叭:“咳,咳大家能听到吧。”

××××:哎哟我的耳朵,副帮主在大声点就真的听不到啦!

我不是喇叭:“就你话多,今天我来指挥啊,杨杨现实有事,还有5分钟,大家再检查检查啊要都带齐没有啊,装备修好没有啊,厕所上完没有啊”

♡ ♡ ♡ ♡:副帮主你好啰嗦

我不是喇叭:“我这是在关心你们,今天赢了我在群里发红包啊,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们接到线人举报今天缘来是你主要打法是偷塔,大家注意啊,可不要给他们打白工啊”

××××:知道啦!我们还有线人啊?

我不是喇叭:“咳咳,知道就行了知道就行了不要声张”

 

缘来是你家族频道:

缘来是1:族长他们真的不来吗?

缘来是2:哎呀族长不来好没安全感啊

怪美的:“今天我来指挥,我给栎栎打电话了他有事晚点上,今天他们不在大家也要漂亮的赢下来知道吧!还有5分钟大家做好准备马上开始了”

缘来是1:没问题!

缘来是2:没问题!

 

晚上八点A市某栋办公大楼里管栎看着微信消息头都大了

“怎么了?不舒服吗要不你今天先回去吧别加班了”

“不是,翰翰,现在的小男生也太执着了吧,你看吧”

管栎把手机递给旁边一同加班的同事兼好友李汶翰,李汶翰一脸疑惑的接过手机发现一个人一直在给管栎发消息

------小栎宝我到A市啦,你在哪我直接过去吧

------小栎宝我还在机场看到消息记得回我哦[爱心] [爱心] [爱心]

。。。。。。

------小栎宝你今天好忙哦手机都没时间看真是心疼我们小栎宝了

------A市晚上还有点冷哎,幸好我多带了件外套小栎宝注意保暖哦

------小栎宝你还在加班吗?无良老板我们去投诉他

------小栎宝你吃饭了没有啊在忙也不要忘记吃饭哦

。。。。。。

浏览完毕李汶翰一脸懵逼的看向管栎“这谁啊?小栎宝?”

“啊啊啊啊别说了一定是我上辈子欠了他的”

“看这语气年级还小吧,你把人家扔机场这么久你于心何忍啊”

 

管栎突然坐正了身子严肃的看着李汶翰“我要是去见了他才是杀了一个少年纯真的心”

“不,不是吧,你干啥了”

“玩游戏”

“我也玩啊”

“人妖号”

“。。。。。我想的那样?”

“你想的那样”

李汶翰深吸了一口气又端起桌上的水杯喝口水想平静一下结果直接呛得水喷了管栎一脸,

管栎:。。。。。。

“栎栎啊,咱不能这样啊,网恋可以但你不能骗一个纯情少年啊”

“不是,我没骗他啊,我骗他啥了啊??我就无意间游戏里透露了我在A市他就来了”

“他这语气不像是没有关系的样子啊”

“就是,就是他是族长我是副族长又是女号家族里人爱起哄。。。。”

“你没反驳?”

“。。。。。。没有”

哎,李汶翰摇摇头扒拉着管栎的肩“帮不了你了孩子,你快去见他吧,你们说清楚把人家小男孩晾在机场这么久也不好,玩意明天上社会新闻了怎么办,去吧去吧,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

管栎:你在说什么东吸??谁丑了!

 

 

情缘山庄家族频道:

我不是喇叭:“快快快!快去支援3号柱子!缘来的人来了!啊!!!我怎么死了???谁杀我!!!”

 

系统提示:您已被我不是胡杨成功击杀

 

我不是喇叭:“这个我不是胡杨是谁??敢杀我还敢盗版我们杨杨的名字!看我不杀回来!”

 

系统提示:您已被我不是胡杨成功击杀

 

我不是喇叭:“啊啊啊啊气死我了!这个小人只会放暗箭嘛!!有本事出来单挑啊!臭屁!你一定跟紧我他一出现我们就去围攻他!”

××××:副族长你可怜可怜我们耳朵吧,我年龄还小啊(;′⌒`)

 

胡文煊表示:不不不,我不敢,我只是一个弱小的花美男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有薄弱的游戏体验和游戏知识。。。不合理的地方就当他存在即合理吧。。。比如单方面卧底什么的。。。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