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凌

全网清水第一人

情缘江湖2

情缘江湖2

一句话春华秋施,二句话谷弛 


++++:喔喔喔喔,欢迎新人欢迎新人~

Momo:大家好呀^_^

姚哇哇:哈喽~我是姚哇哇~大家下午好~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欢迎欢迎,你们今天晚上家族战要来吗?我带你们升级

姚哇哇:好哇好哇,不过我想先去枫林晚,你带momo去吧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可以,那momo你跟我走吧今天晚上之前保证你技术有质的飞跃~

Momo:好^_^

××××:不是??臭屁你怎么开始带人了??我来的时候怎么没这待遇啊

√√√√:对啊对啊还是不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了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去去去,你们看看你们上到id下到性格有什么值得我好带的

△△△△:大胆预测臭屁的春天快到了

××××:复议

√√√√:复议

 

胡文煊被家族的人调侃的耳朵都泛红了,才不是名字和林老师一样才会带他呢,对,只是今天晚上城战需要增加战力就是这样。

 

叮咚!你有好友给你飞鸽传书啦!

Momo:我们去哪?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我):哦你想去哪吗?野战场和偷情谷都可以适合你现在升级

Momo:。。。。你们游戏地图名字真是别致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我):。。。。不,

 

林陌想象着电脑对面少年一幅纯情又手足无措的样子笑出了声,网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我怀疑在开车并且我掌握了证据。

 

Momo:去哪儿都可以啦反正都和你一起^_^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我):好。。。

 

耳朵这下彻底红透了,艾玛,这个momo和林老师一样撩人。

 

××××:哎,喇叭和杨杨成双成对,现在连臭屁都不是一个人了,寂寞如雪啊

△△△△:叉叉,要不咱俩凑合过吧

××××:行,角角你在哪里,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去月老庙

姚哇哇:哇你们结婚吗?需要我给你们拍照吗?我技术还不错。

××××:好呀~哇哇你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吗?

姚哇哇:绝对绝对包你们满意!

 

当前队伍频道: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momo,这个副本前面都很简单但是第三关boss会随机落雷要注意走位。

Momo:好,不过这个号是买的我不太会玩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那momo我开语音吧,你听我指挥,有我在你放心没问题的

Momo:好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momo,momo能听到吗?”

Momo:可以。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好,那我们开始啦”

 

林陌确实是第一次玩游戏,所以他根本不知道胡文煊是个奶妈,也不知道这个游戏的奶妈几乎没什么攻击力。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momo加油,记得吃红药,这个副本经验和装备都很不错的,你药还够不够,不够我给你哦”

Momo:。。。。。不用了,还行

林陌已经死了5次了时间已经过了20分钟,每次林陌快死胡文煊就扔个大地回春,死了就放个死而复生,随时点着涓涓细流。

这死孩子说是带我升级不会是来故意整我的吧。林陌咬牙切齿敲着键盘心里止不住的想。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momo!注意注意boss要狂化了!”

胡文煊的话音刚落林陌面前的屏幕就灰掉了,还没反应过来一阵耀眼的金光就笼罩在了“尸体”身上,真▪新手小剑客又原地复活啦~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momo,momo咱们继续吧~”

Momo:。。。。。好

 

家族频道:

××××:族长!!!!!!!!!!我申请把哇哇晋升为长老!!这是什么神仙啊!!

○○○○:怎么啦怎么啦?哇哇是谁?

××××:今天新进的@姚哇哇,就是这位,今天我和角角受够了狗粮决定喜结连理,哇哇说要给我们拍照,你们看你们看,这些都是什么神仙取景什么神仙构图啊( Ĭ ^ Ĭ )

××××:【图片】

××××:【图片】

××××:【图片】

。。。。。。

♡ ♡ ♡ ♡:我去,这是我见过的枫林晚吗???这是我见过的绝爱峡吗??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吗???

××××:是吧是吧就是绝美(;へ:),还有很多根本就不知道的角度,风景原来是这样的,强烈要求哇哇共享坐标!

姚哇哇:哈哈哈,还好啦,我生活中比较喜欢摄影

××××:哎,可惜这个游戏没有雪景,我最喜欢雪了。

姚哇哇:额?没有吗?我见过下雪啊

××××:哎????

 

 

叮咚!你有好友给你飞鸽传书啦!

我不是喇叭:臭屁你知道杨杨怎么了吗?突然就下线了。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啊?二哥不是赶论文去了吗?

我不是喇叭:哦那就好那就好,我还以为他生我气了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啧啧啧,我在打副本出来再跟你说

我不是喇叭:这个时间打啥副本?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家族里来的新人带他打塔

我不是喇叭:你带新人去打恨之入骨塔??你怕不是要人家对你恨之入骨吧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不至于吧。。。

 

电脑里的小剑客还在奋力的打着怪,明明没有区别身上还冒着代表治愈的绿光胡文煊莫名有种对方风尘仆仆又狼狈的错觉。会被讨厌吗?即使只是名字相似也不想被讨厌啊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momo,是我考虑不周,不应该让你第一次就打这么难的副本对不起啊”

林陌还咬着的牙缓缓放松嘴角慢慢弯了起来

Momo:没关系啦,你也想让我快点成长嘛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啊momo你真好,要是林老师也像你一样好就好了”

嗯???虽然最后一句胡文煊自认是在小声哔哔林陌还是听清楚了,仔细想想这个声音还挺耳熟??

Momo:我该怎么叫你?你的id感觉怎么叫都怪怪的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momo你叫我煊煊吧!是火字旁的那个煊,不是草字头的那个”

呵,居然猜对了

Momo:好的煊煊,是这个吧?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对对,就是这个煊,momo你真好啊”

很好!胡文煊你明天上课等着吧!我今天40分钟全浪费在你身上了!

 

叮咚!你有密友给你飞鸽传书啦!

姚哇哇:陌陌我不小心把小屋子的事说出去了怎么办啊,谷老师会不会怪我啊(;д;)

Momo(我):纪念日送你的那个吗?

姚哇哇:是啊是啊,我都不知道是个隐藏地址啊,这个游戏居然还没有雪景。。。。

Momo(我):不会啦,谷老师会理解的

姚哇哇:嗯嗯,我现在就去和他道歉

 

家族频道:

我不是喇叭:还有半小时还有半小时城战开始啦!!全员开始准备!!今天我们的对手是缘来是你家族!即使对方排行第二我们也不能方!!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 ♡ ♡ ♡:全服第一!!!!!!

××××:全服第一!!!!!!

玫瑰花一样的花美男:全服第一!!!!!!

○○○○:全服第一!!!!!!

。。。。。

 

谎称有论文要改的胡春杨还是按时点开了“剑侠情缘”服务器,一阵白光过后穿着红衣的小射手已经站在了密密麻麻全是人的家族驻地。

Id:我不是胡杨

家族:缘来是你

 

 

彩蛋:

时间:半夜2:10分

地点:某个小茅屋

××××:角角!没想到真的进来了!哇哇没有骗我们!

△△△△:真的会下雪吗?我怎么一直没听过有这地方?

××××:哇哇会不会是游戏公司的人?那些风景好多都是我们不知道的

△△△△:游戏公司人会不知道这个是隐藏坐标吗?

××××:也是哦,还有一分钟!

半夜2:14分,游戏里夜晚一切静谧,隐藏坐标18.12.25的小茅屋外缓缓下起了大雪,世界很快被装点成了银白色。

××××:真的!下雪了!!这个游戏居然真的有雪!!!

△△△△:好漂亮啊

××××:截图截图截图

 

情缘江湖官方论坛:

《我说情缘江湖有雪景你们信不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1L:what???

2L:怕不是P的

3L:作为情缘江湖资深玩家从未见过雪,合理怀疑是假的。

。。。。。。

98L:应该真的是真的。。。。我刚刚问了我在情缘江湖公司工作的程序员朋友他说是有这么个隐藏坐标,好像还是哪个高层为了爱人专门设计的。。。

99L:!!!!!!

100L:还可以这样搞???

101L:楼主!留下坐标放你一条生路!!

。。。。。。

222L:楼主人呢/(ㄒoㄒ)/~~

223L:楼主好人一生平安啊(ㄒoㄒ)

224L:你们看看帖子名字都改了

《我说情缘江湖有雪景你们信不信?坐标什么的才不告诉你们》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