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凌

全网清水第一人

吴白婉私密月记

吴白婉私密月记

无cp

 

天界历35485年4月

我叫吴白婉,是一只可爱的黑色小猪猪,呸,小狗狗。我的主人是天界第一貌美的朱正廷,人间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美若天仙?那肯定不是说的我主人这个天仙,没有人能美过我主人,仙都没有。所以综上所述我就是天界第一美狗,不接受反驳。

 

天界历35485年5月

今天我有些生气!我发现我不是主人唯一的宝宝了!今天我散步回家的时候发现我温暖又甜蜜的小窝窝里有一只白猪!!!!他好丑!!主人还说以后他要跟我住一起!愤怒!他那么丑还是个舌头都收不进去的智障。可是我主人抱着我温柔的告诉我他是怕我寂寞让白猪来陪我的时候我还是接受了,毕竟谁能抵挡得住我主人温柔美貌攻击呢(︶.̮︶✽)虽然我并不需要只个猪来陪我。

 

天界历35485年6月

今天主人带我串门了~我们去了主人朋友家~嗯。。。我喜欢他家装修还在他家软绵绵的被子里留下了我爱的印记,不过为什么要把我赶出来???

 

天界历35485年7月

今天我嗅到了不一样的气味,嗯,凭我狗类的直觉。最近主人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粉毛萝莉,喜欢用含情脉脉的眼神望着主人,我去打听了是最近刚飞升的小仙。哼,有本公主在任何人都不能觊觎我主人!

 

天界历35485年7月

这是这个月第二篇记录,主人居然收了粉毛萝莉当助手???我太震惊了,我又去打听了她叫甄珠棠听说是主人当年游历下界分给她一缕灵识她才有机缘成的仙?好吧,既然有我主人的一缕灵识我就勉强同意她在我主人身边。不过!仅此而已!主人是我的!

 

天界历35485年8月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Д༎ຶ`)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主人一开始就要我和白猪成亲,呜呜呜呜,我的清白呀(;´༎ຶД༎ຶ`),我告诉粉毛萝莉的时候她还在笑!!一会儿突然又变脸叫我黑猪说我配不上胡利(就是那只白猪的名字),她也好可怕。。。。

 

天界历35485年9月

我今天确认了。。。那个甄珠棠绝对有多重人格,今天看到有垃圾在诋毁我主人她二话不说上去就干架,打的垃圾落花流水,真是吓到本公主了呢虽然我也趁机咬了几口,更绝的是打完架回到家马上梳头换衣服,跟个林黛玉似的柔弱乖巧欢迎主人回家,目瞪狗呆。。。。

 

天界历35485年10月

甄珠棠多重人格又添一锤,今天我看见她自己和自己吵架了,是的自己和自己。说什么我家婉婉狗界第一美女(嗯,没错)糊利不要来蹭美女热度。呵,你也不看看又黑又胖就是只猪!要不是我们福利谁会给个黑猪眼神啊。(啊啊啊啊火大!但是为了真实我还是会如实记录下来)。啊啊啊啊廷哥好帅我要嫁给你啊啊(谁要娶你啊!!)啊啊啊啊贝贝妈妈爱你啊!!!(谁是你儿子啊!!!)诸如此类。。。。但是很神奇的是在我主人面前其他人格永远都不会跑出来永远是一个乖巧甜美可爱的粉毛萝莉,算了。。。你也不容易我也不去揭发你了,我真是狗美心善一美女。

 

天界历35485年11月

    今天我主人说要带我出门!天界今天会举行斗法比赛主人和朋友会组队参加也会带我去!艾玛,有点小激动,主人还给我换上了蕾丝小裙裙,艾玛,穿这么好看出去迷死人了怎么办哟。我还问了甄珠棠要不要一起去,她说不要她要在外面给主人做应援。啥????应援是啥?主人他们不愧是仙界第一人气仙现场来了好多观众,我终于知道甄珠棠说的应援是啥了。。。她还用了分身术前面密密麻麻全是粉毛萝莉还在喊我主人名字。。。辛苦你了。。。我还看到主人一个朋友小名叫葵,他的迷妹还带了葵花头套??有点可爱??正当我准备凑近看的时候被主人拽走了,哎。。。遗憾。福利那个小蠢货听到主人要带我们来斗法大赛兴奋的从床上跳下来了腿摔断了,哼这就是主角与配角的命运呀~

附上吴白婉女士参加活动现场照: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